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省科学院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到我局开展院地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0

  2023年2月6日,广东省科学院产业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林建兴总经理率队到我局就推进院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建兴简要介绍了省科学院的组织架构、科研力量、科技成果等有关情况。杨勇就省科学院长期以来对清远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清远科技创新现状和发展目标,期待省科学院一如既往支持我市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发展,充分发挥省科学院优势创新资源,为我市引进和落户更多优质项目。

  随后,双方围绕清远实际情况,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拓展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研讨。林建兴表示,全省上下已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省科学院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将做好服务,依托省市科技政策支撑体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推进省科学院与清远市开展深入合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强院地双方的沟通协调,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231438233145613328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