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到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清远市孵化器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8日清远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和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等一行5人到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开展调研交流,佛冈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参观了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展厅,听取广东材料谷执行总裁刘俊杰详细介绍园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发展理念和规划。随后调研人员参观了园区的广东齐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链行走新材料科技(佛冈)有限公司、园区孵化器。最后调研双方就产业园建设孵化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听取产业园孵化器的筹备建设情况及建设规划,表示支持产业园区建设孵化器,并鼓励园区对标省级孵化器认定办法谋划孵化器的建设,真抓实干孵化培育引进新材料领域的科技企业,吸引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入园,促进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打造园区新材料产业集群,推动清远新材料高质量发展。

挂网图二.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