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到市人医开展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和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0

  为进一步做好R&D经费支出统计,加强科研主体科技创新工作,2月14日,市科技局、市统计局一行5人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带队到市人医开展R&D投入和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医向镜芬副院长对医院基本概况、运行模式和研发布局等情况介绍,院长助理、科研部主任廖宝剑详细汇报了2021年R&D经费支出和2022年R&D投入统计情况,双方就R&D投入统计报表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针对新出台的《清远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局科技法规与监审科就科研项目立项、结题验收等流程进行了解读。

  陈立表示,市科技局下一步将加强与各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全面提升R&D投入统计数据质量,做好省、市科技政策法规的宣讲和培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20230214150138(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