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率队到英德市开展工作调研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率队到英德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清远金正大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科城铜业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人才招引、产学研合作等具体情况。

  随后在英德市科技局召开了座谈会,英德市科技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推进情况、英德市创新型县(市)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余爱国表示,要以建设具有岭南特色的绿色生态农业科技园区为目标,聚焦清远特色主导产业,进一步完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合理规划园区布局,明确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带动区的功能定位,希望通过以升促建,进一步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提升英德红茶和清远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擦亮清远特色产业品牌,全力推动五大百亿农业产业更加优质高效。

  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英德市科技局以及有关企业代表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788560658073629840&skey=@crypt_15f633fb_c0fbf6362632ffba76309d02b2454db7&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475627283518856935&skey=@crypt_15f633fb_c0fbf6362632ffba76309d02b2454db7&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