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9

  为了持续改善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质量,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于3月3日下午在市科技局213室召开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推进座谈会,中心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业务骨干回顾了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情况,围绕验收时间安排,专家抽取、验收流程、注意事项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目前存在困难提出了具体的对策,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系统学习《清远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清科〔2022〕24号)文件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为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要抓实项目结题验收资料的归档工作,确保项目结题验收档案规范完整。三要摸清逾期未验收的科技计划项目底数,建立管理台账,做到开展工作有根有据。四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到职工之间既有分工也有合作。

  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瞄准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折不扣把市科技局的工作部署贯彻到位,把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为促进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