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团结奋斗创新绩,3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南展厅参观“‘四维一体’ 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金句书法作品展”。

  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110幅,书写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语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警示性。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语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加深了认识,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385272442254605578&skey=@crypt_15f633fb_9fbd604405c66457807d9d1aee33dd5c&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