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联合广佛(佛冈)产业园赴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开展招商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工信、商务、贸促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3月6日,市科技局杨勇副局长一行,与广佛(佛冈)产业园管委会有关工作人员赴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简称“黄埔材料院”)开展招商对接。

  招商小组一行参观了黄埔材料院航空轮胎大科学中心展厅,详细了解大科学中心的运营机制、成果转化、重点试验平台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相关负责人开展科技招商对接交流,双方就相关配套企业落户清远等事宜开展了对接,招商小组向企业宣讲了清远的招商政策、人才政策、产业政策等各方面的情况,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回答。双方议定,邀请公司高层适时来清实地考察投资环境,作进一步洽商,争取实现双赢,在清远投资创业。

03dea2c81e081a4910f0d01c9298cd3b.jpgaa43f712b2adf640d1e6e9aae9917baf.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