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第八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17日,第八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清远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圆满举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杨保志,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张伟良,广东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陈建文,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周玮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2年第八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分为粤东西北组、海归精英组、高校专场组和新型高性能材料组四大板块,实现粤东西北12个地市全覆盖,共动员组织1168个项目参赛。去年12月25日已举办高校组、新型高性能材料组总决赛。3月17日当天,粤东西北组、海归精英组的十强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超高纯环烯烃单体一特种新型工程塑料关键原料项目获粤东西北组一等奖,新型改性材料及全生物降解农用薄膜产品产业化项目获海归精英组一等奖。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积极推动“华炬杯”对接更多的高校和科研院所,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通过优化区域创新发展格局,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建立完善的创新平台体系,营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不竭动能。

微信图片_20230320104813.jpg微信图片_2023032010462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