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瞄定目标,坚定信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06

  为了进一步普及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凝心聚力推进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4月3日下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科技局101室顺利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培训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专家杨春平老师结合质量管理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讲授了ISO9001的基本概念、PDCA循环的应用、基于风险的思维方法以及过程要素等质量管理内容,并与学员进行现场交流和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不仅增强了中心职工奋勇向前、干事创业的质量意识,也坚定了中心职工实现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正全力建设质量管理体系,以规范中心的质量管理行为,为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夯实基础。

b5587d21fe27166483b877cdcec1fbd8.jpgad951edc7e5a97c037f6ac92e3668f1c.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