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陪同市领导赴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5

  为加强与大湾区合作与交流,学习先进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对接高端科技创新资源,2023年5月15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余爱国局长陪同副市长岑中坚赴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对接,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佛(佛冈)产业园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同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康泰生物公司的光明基地质检楼一楼展厅,对该公司的发展历史、研发技术、产品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深入腺病毒车间参观了先进的生产流程、检验流程和仪器设备等。双方座谈交流中,康泰生物公司生物安全总监刘汝从公司成长历程、生产、销售、研发、国际合作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余爱国局长围绕清远战略机遇、区位、交通、人文、生态旅游、产业布局、产业平台、营商环境等全方位对清远作了推介,并着重就清远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重大科技装置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双方代表就生物医药发展、清远招商投资等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岑中坚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诚挚邀请康泰生物公司组团赴清远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加强双方交流和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105948(1).jpg微信图片_20230518110037(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