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5

  近日,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特色,推动直属党支部党建品牌“红科翼”提质增效,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带队前往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与学院科技与产业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市科技局直属党支部围绕“组织联建、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总目标,组织党员代表现场听取了原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余健“抢抓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实现高质量科技自立自强”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党支部的联系和交流,打造了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党建资源共享、科学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