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广州市科技局与清远市科技局联合主办2023年广清科普帮扶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市科技馆承办的2场广州市科普资源应用开发提升之广清科普帮扶活动分别在清远市清城区源潭火车站广场、飞来峡镇高田社区成功举办。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汉荣,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广州市科技局引进智力管理处处长沈文浩等领导同志参加帮扶活动。吴汉荣在活动现场代表广州市科技局向清远市科技局捐赠了1000册科普图书,为我市开展科普传播工作提供切实支持。

清远市科技馆联合广东省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普教育基地在现场为群众带来无人机、机器人、流动科技馆科普展项展示及VR眼镜体验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水平提升。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