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产业科技成果在深圳亮相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18日,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期间同步举办产业科技融合发展成果展,该展览由省展区和21个地市展区组成,以实物为主的形式集中展示近年来全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各地各部门促进产业科技加速融合的新进展新成效。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率队代表清远市布展参展。在清远展区,市科技局主要围绕“科技赋能”清远产业,共展出22项产业科技融合成果,涵盖汽车零部件产业、改性材料产业、电子电路、稀散金属材料产业、轻工纺织产业、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具体包括“ITO旋转耙”、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零排放数码印染新工艺、清远麻鸡抗病育种新技术等产业科技融合成果。

  参展期间,清远展区吸引了众多与会领导、嘉宾、专家以及各市同行驻足参观、交流,并饶有兴致地详细询问相关产品和技术情况,不但展示了清远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技术和成果,还全方位地向全省的与会代表宣传推介了清远的特色产品和品牌,提升了清远的影响和形象。

  余爱国局长在展后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在科技方面激发创新主体新活力,营造科技创新新环境,积极推动产业科技深度融合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百千万工程”贡献科技力量。

图片1(1).png微信图片_20240221090258.jpg微信图片_20240221090903(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