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度清远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年3月20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和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顺利召开了2024年度清远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召集了全市8个县区及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共18人参加。会议旨在推进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高质量开展,实现2024年技术合同登记业务量质双升。

  会上,四级调研员陈兵强调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的重要性,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技术合同业务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措施。农社科科长林丽欣通报了我市2023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何健飞介绍了关于深入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量质双升的实施方案。最后,科技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登记员介绍了清远市科技计划项目登记技术合同事宜。来自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的人员反响热烈,讨论积极,推进会促进了大家在进一步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举措上达成了共识,为以后工作行动上形成合力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计划将在3月底在清城区、英德开展第一批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人才培训,为2024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MVIMG_20240320_150405(1).jpgMVIMG_20240320_150446(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