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市成功获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7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名单,清远英德市成功入选,成为32个竞选、最终8个正式入选的县(市)之一,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清远英德市广东农业科技园区由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广东省农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为科技支撑单位,联合广东鸿雁茶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德高信种植有限公司共同创建。园区立足英德红茶产业发展现状,以“科技支撑产业、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坚持高起点、高科技、高效益规划开发,产业结构调整为突破口,完善产业链、科技链和服务链,带动农民增收为目标,打造成科技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基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农村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和现代农业新兴产业孵化基地。

2019年,我市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发展,积极争取省科技专项资金支持,加快推进农业创新载体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有力的创新动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