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在天安智谷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6日,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以下称“清孵协”)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清远国家高新区天安智谷成功举办。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骆韶伶、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巧曼、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长李洁及理事级以上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清孵协会长、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理事会目的是与各位领导和理事共商协会建设大事、共谋清远市孵化器发展大计,认真总结好过去的2019年的工作,安排落实好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

2020年清孵协将在市科技局的带领下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发挥好政企桥梁作用;深化清远双创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借鉴成熟地市协会的经验,推进清远双创事业入珠融湾;积极对接各方资源,围绕会员需求深入开展工作,将清远双创事业推向前进。

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行政、财务等多项管理制度,全体讨论并确定了清孵协2020年工作方向。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巧曼,分享了东莞孵协的运营经验,东莞孵协在搭建政企桥梁、企业服务、资源开发、活动开展等多方面的工作成就都非常值得清孵协学习借鉴。

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骆韶伶总结发言表示,清孵协是粤东西北地区成立的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代表了清远市孵化事业建设的决心和态度,也标志着清远市孵化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同时为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协会要牢记一个宗旨:为孵化器及在孵企业提供服务,针对企业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企业的政策需求深入探讨解决方案;二、协会要努力破解一个难题:研究后发地区如何强化吸引创新资源的能力为我所用,打造高效协同、开放共享的服务平台;三、着力为清远培育出一批高成长性的科技企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