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科技进校园活动在清城区东城街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思维,激发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2月22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携手清远市巨劲科技有限公司在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中心小学举行“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送科技进校园活动。

  活动包括赠科普书籍、科普讲堂、无人机表演以及机甲大师等多项内容,活动设计新颖、形式丰富、学生体验感强。活动现场,科普老师在宣讲科学知识后,邀请学生开展无人机及机甲大师体验,学生们在体验科技设备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科学技术的魅力。

  在此次科技进校园活动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了解了更多科技知识,科普讲堂了解到了新奇的科学现象和有关的科学道理,更好的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知科学奥秘的热情。科技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启迪同学们勤思考、多提问、敢创新的科学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