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明确”系列谈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8

【“十个明确”系列谈⑥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十个明确”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述评之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十个明确”系统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其中:“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习近平总书记为全面依法治国标定航向、规划蓝图,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新境界,昭示我们党对法治建设规律认识达到历史新高度,必将引领法治中国建设阔步前行,为民族复兴伟业筑牢坚实法治根基。新华社2月13日起连续播发系列述评“‘十个明确’系列谈”,此为第六篇。

001R0E0aly1gzi5ihp0tvj60rs17u7ar02.jpg001R0E0aly1gzi5itptxrj611g0kyqaw02.jpg001R0E0aly1gzi5iyx5kaj611g0kydpp02.jpg001R0E0aly1gzi5j4b3ksj611g0kywkk0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