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承接清远市“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的公告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发挥清远科技力量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向社会公众宣传科学的种植养殖、防病治病知识,普及法律常识及学法用法观念,弘扬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树立崇尚科学的思想,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拟于2021年9月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强化科普基地效用,为我市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智力支撑、搭建服务平台。现向广大具备策划承接该项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招标。

具体承接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开展“乡村振兴”科普活动的场地;

3、具有独立策划科普活动的能力和经验;

4、拥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具备开展承接该项活动的各项条件。

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向承接此项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准备好相应的资质证明材料及活动策划方案于2021年9月1日下午17:00分之前发送至邮箱kjhzyfwk@126.com,联系人:王美,联系电话:0763-3363440。


特此公告。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