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1

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园企业建设和服务局、市直有关单位、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19〕1270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申报。按《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申报指南》的规定,清远市企业类重点实验室可以推荐4个名额,请各科技主管部门于9月8日前将推荐函按项目优先顺序函复清远市科技局。具体明细要求请看附件。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19〕1270号)

附件-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指南.pdf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4日

(联系人:高新技术科   黄剑文 ,联系电话:336058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