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清远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30

 清科函【2022】9号

  为深入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攻克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清远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结合本市实际,探索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制组织形式,我局起草了《清远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29日至4月29日,为期30天。

  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市科技局,反馈函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清远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9号之3科技服务生活大楼105室;邮箱:kjfgyjs@163.com。

  联系人:李莉莉,电话:3364173

      

附件:清远市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试点工作方案 (征求意见稿).doc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3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