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9〕1号)文件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清远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根据市科技、工信、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我局起草了《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6月20日,为期30天。

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市科学技术局,反馈函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鹿鸣路2号清远大厦510室

联系人:郭新生、康海燕

联系电话:0763-3364173

邮 箱:kjfgyjs@163.com

附件:《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