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召开市属国有林场场长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2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市属国有林场场长座谈会,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家跃主持,局班子领导、属国有林场场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林场场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造林备耕、复工复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资金安排、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林场工作打算等分别进行了汇报;局各分管领导对林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家跃局长要求,各林场要全面掌握自身情况,挖掘自身潜力,在盘活资产上做文章,在经营发展上闯新路。

    黄家跃局长强调,一要全力以赴,抓好春季造林工作,迅速掀起造林绿化的高潮;二要化为危机,全面复工复产,落实安全发展的保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工作底线;三要统筹协调资金使用,想方设法盘活资产,努力抢占经济发展的制高点,确保林场正常运作;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守好红线,抓好作风建设,以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为底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