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召开笔架山涉林违建项目 清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3

图片15.png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建项目侵占林地行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4月22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家跃主持召开了笔架山涉林违建项目清查整治工作会议,会上黄家跃局长传达了省林业局《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建项目清査整治延长自查自纠时间阶段调研指导工作的通知》、全市违建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政府代市长马正勇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林业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市决策和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积极落实全市违建项目涉林清查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广东笔架山森林公园内的外寓民宿涉林违建项目必须依规没收整治,全面清查笔架山林场范围内的违建项目。要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压实工作,保护好全市的绿水青山。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国有林场和生态公益林服务中心主任李炳良和市林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清新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麦焯华、清新区林业局局长叶金宁、笔架山林场场长张名开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