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党组成员 森林分局局长卢远伦 带队开展督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8

    推进涉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做好林区扫黑除恶、禁种铲毒、护林防火工作。4月23日至24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分局局长卢远伦带队前往连南、连山开展督导。

    卢远伦同志传达市林业局和市公安相关工作要求时强调:全市森林公安一要服从当前工作大局,立足于森林公安工作职责,结合“飓风2020”工作要求,突出抓好“野生动物专项行动、林区扫黑除恶、禁种铲毒”三大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林区平安稳定;二要积极配合林业主管部门开展林区护林防火工作,保护林业资源和生态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817.jpg




















    他指出:各级领导班子要管好带好队伍,在工作中把准方向、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实现森林公安工作质量的不断提升。机关主要领导要发挥好协调沟通的“桥梁”作用,主动向党政领导作工作汇报、积极与其他政府部门进行沟通,为民警执法办案理顺工作机制、提供充分保障;要持续调动全体民警工作积极性,树立民警“主人翁”精神,以积极有为、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完成“飓风2020”、“平安+满意”的考核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821.png


市林业局防火办,森林分局政秘科、刑警队人员随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