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8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一步夯实基础。

   4月26日,由局长黄家跃、副局长龙艺成带队,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到江滨公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手拿扫帚、垃圾夹等工具,对江滨公园人行道、绿化带、夹缝、角落等隐蔽部位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把枯枝、杂物、垃圾一点点清理出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公园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今天我们组织局全体人员,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来到江滨公园集中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清洁大扫除活动。通过这次的活动,把爱国卫生月的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家庭,让大家真正知道‘爱卫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共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黄家跃局长在活动中动员说。我们以“爱国卫生月”为载体,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为机遇,进一步夯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森林城市贡献我们林业人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28170704.jpg微信图片_202004281706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