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了进一步增强与非公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凝聚力,8月2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我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丘红阳带队,组织局机关和森林公安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与清新古龙峡旅游娱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共度“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古龙峡旅游娱乐有限公司电教活动室,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该公司邓经理简要介绍公司的文化内涵和观看了古龙峡景区介绍视频。其次由丘红阳副书记介绍此行与非公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的和意义,并现场咨询古龙峡党支部情况及公司发展情况,会上,双方党员也积极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探讨如何合理开发利用森林资源。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不仅深入挖掘七夕节所蕴含的丰富内涵,也培养了青年党员们爱亲、爱家、爱国的美好品质。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