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正式挂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上午,英德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挂牌仪式在英德市农林水大厦一楼举行。

     揭牌仪式上,英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淑燕表示:森林公安是务林人中最可敬、最可爱的人,是光荣的“森林卫士”和“生态铁军”。希望转隶以后,森林公安能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继续发扬好务林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与林业系统的紧密联系和密切配合,与林业系统形成强大合力,携手谱写英德森林资源保护新篇章!

    随后,英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构恩作讲话,指出此次揭牌仪式既是英德森林公安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也是英德公安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标志着我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森林公安工作自此迈入了新征程。就下一步工作,黄构恩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永葆忠诚,坚守初心;二是要坚定信念,敢担使命;三是要认真履职,抓牢主业。

    最后,在场领导共同为英德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进行揭牌。

    接下来,英德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将聚焦林区安全稳定这一核心目标,全力抓好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护生态屏障安全、维护林区和谐稳定等工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英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