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 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6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及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25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及市局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以“包汤圆闹元宵”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干部职工一起包汤圆闹元宵,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黑芝麻、花生馅等材料,挽起袖子,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圆乎乎的汤圆就出现在大家眼前,都说“自己亲手包的汤圆吃起来更香更甜也更暖心”。活动中有白热化的比赛:比谁包汤圆速度快?比谁的汤圆搓得圆?等。在包汤圆同时大家欢声笑语的你一言我一语,聊聊元宵节的来历和各自家乡的各种习俗,更深刻地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感情,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蕴含的魅力。


图片1.jpg

                                                                      2月25日下午,市林业局饭堂,包汤圆闹元宵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