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机关妇委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体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2021年“三八”节期间,局机关妇委会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用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业绩凝聚鼓舞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前往市会展中心参观清远市第六届巾帼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弘扬“四自”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精神面 貌。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随后前往佛冈县存久洞村革命历史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3.jpg


    该村曾是粤赣湘边纵队东江第三支队第四团、北江第一支队第六团的驻地。1993年,被清远市人民政府评定为清远市解放战争时期游击根据地村;2011年1月,被中共佛冈县委评定为佛冈县革命史迹保护单位;2018 年4月,被列入广东省红色资源建设示范点。市林业局妇女干部在佛冈存久洞村革命历史展览馆学党史、听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图片4.jpg


图片5.jpg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局机关女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强的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