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党员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1日下午,市林业局专职副书记丘红阳带领党员志愿者,前往清城区横荷街道办事处旧麦屋村开展关爱特殊群体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为结对帮扶家庭送上关爱和温暖。

图片1.jpg

    在车头村委会联系人的带领下,我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低保户麦国库家中,市林业局专职副书记丘红阳详细地了解了麦国库家庭的生活、子女教育情况和造成困难的原因,及时送上慰问品“爱心温暖包”,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市直林业局会想办法帮忙解决,希望他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并给他进一步讲解政策,鼓励其及家人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国家政策的大力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图片2.jpg

图片3.jpg图片4.jpg

   通过此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林业局党员志愿者要让帮扶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群众的心坎上,平时加强联系,要发挥各方面的资源,深入持久地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好,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扎实做好帮扶结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