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市林业局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值植树造林大好时节。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响应“爱绿、植绿、护绿,全民动员、共同参与”的号召,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清城区飞来峡镇潖江口村,参加清远市义务植树活动,种植了红花风铃木、黄花风铃木、小叶榄仁、宫粉紫荆、盆架木、秋枫等乡土阔叶花色树种。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今年是第43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的带动下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派繁忙景象,党员干部挥锹铲土、培土、提水浇灌,个个干劲十足。和煦的春风中,一棵棵挺拔的树苗迎风招展,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在植树点对周边的村民倡导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且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同时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充分体现党员干部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携手同创森林城市、齐心共建宜居清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