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家跃同志作动员讲话。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辉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jpg图片2.jpg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要求,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联系实际,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林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

图片3.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政治引领,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带头学、带头悟;局班子成员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作出表率、引领示范,形成对标看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