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纪念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7

    图片1.jpg

  4月1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辉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和市国有林场和公益林生态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清新庙仔岗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纪念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该活动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线,旨在引导我局党员干部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在庙仔岗这片红色热土上,烈士墓共安葬了32位烈士,早在大革命时期,庙仔岗村就属于革命策源地,在此后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均涌现出大量革命志士。

    李杰辉副局长在纪念碑前与局党员干部学习了先烈事迹、红色革命史,带领党员干部一起缅怀英雄,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致词中强调:我们有幸生活在这和平时代,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林业各项工作中;要将清远林业建设得更美好,方不负革命先辈当年在这片土地上抛洒过的热血。

    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继承先烈光辉遗志,充分弘扬革命精神,我们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做好我们清远的林业工作,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