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副市长到市林业局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上午,李丰副市长率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静文等一行到市林业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DSC02476.JPG

    李丰副市长一行在听取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家跃同志关于全市林业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林业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市林业局提出的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

DSC02456.JPG

    李丰副市长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借鉴吸收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围绕生态屏障建设、做优生态产品和林长制改革等方面不断勇于探索。

    李丰副市长强调,当前市林业局要围绕市委殷书记提出的“安全、发展、稳定”的要求,除抓好南岭国家公园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储备林建设和林长制等工作外,还要着重抓好两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林业系统走深走实。二是要加大林业工作宣传力度,构建夯实林业宣传阵地,形成高质量高效率的林业宣传新格局,为建设粤北生态屏障营造良好的氛围。

DSC0247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