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

清远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向“一长三员”致以“五一”节日问候

来源:清远市林业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清远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市“一长三员”们用明信片形式开展慰问活动。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值此“五一”劳动节的美好时刻,向“一长三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以来,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一长三员”,推广“水头经验”,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格局。桩桩件件留下你们奋斗的足迹,每一个平凡的你们,都在用不平凡的坚守绘就美丽的画卷。衷心祝愿“一长三员”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全市林长6871名、执法员1197名、监督员1806名、护林员4743名,均已收到节日的祝福,喜笑颜开纷纷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决心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当中去。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铸就辉煌。在市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级部门共同努力下,我们以“推行林长制,实现林长治”为目标,抓细做实的推进林业各项工作。(林长办供稿)

图片1.png

明信片背面--阳山县茶坑水库

图片2.png









明信片背面--连州市龙坪镇岩坑山


图片3.png

收到祝福,幸福地笑了。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