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周活动

来源:清远市林业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7

        按照广东省林业局、清远市防灾减灾委的统一部署,清远市林业局于2022年5月12日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以领学、观看视频、现场问答和人员互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

1(1).jpg


2(1).jpg

      龙艺成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和防灾减灾指示批示精神和对东方航空公司MU5735失事和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观看了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周宣传视频和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宣贯视频。


IMG_20220512_171850(1).jpg


IMG_20220512_171955(1).jpg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林业局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在灾害发生时的自救和救援能力。(安防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