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

清远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督查暨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7日下午,清远市林业局在局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森林督查查处整改和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党组成员、市国有林场和生态公益林服务中心主任李炳良,林政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林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林政科长邵贵洋同志解读了我市打击毁林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通报历年森林督查整改情况,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历年森林督查进展和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期间对各地提出的工作难点和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应。

       清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林业局对森林督查和专项行动部署的有关要求要求;二是采取超常规手段遏制涉林违法不良趋势,消存量控增量;三是紧盯林长制考核要求,统筹推进资源管护。

       会上黄卫同志还对绿美广东清远示范点建设、林业产业统计、松材线虫病防治、创建南岭国家公园和小水电清理完善使用林地手续等重点工作的任务要求进行部署。(林政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