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召开“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上午,清远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提要求,局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属国有林场场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林场负责人汇报了“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艺成同志对各林场“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各林场开展活动过程中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行动上不够迅速、覆盖面不广、制定方案“上下一般粗”、查摆问题不够深入、整改措施不够具体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增强活动效果;三是进一步补充完善活动方案,方案要结合各场实际,要体现针对性和个性化;四是加强督查督办,以“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扎实推动林业各项工作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五是加大以典型促提升力度,选树正面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选纠反面典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最后,黄卫就如何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加温,再落实;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强化跟踪问效,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靶向整治“庸懒散浮拖”不良作风,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推动绿美广东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