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本来想贷款,结果竟要倒贴钱?清远小伙懵了…

来源:清远市反诈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图片

全民反诈时时在线

迎收看本期反诈快报

图片

网上申请了一笔贷款,钱没拿到却让我交一笔又一笔的解冻费、认证费……

图片

图片

贷款诈骗,一个让你永远无法"提现"的骗局!

急用钱的请注意,警惕虚假贷款诈骗

       2月19日20时许,清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省公安厅下发高危预警指令后,立即调度清远市公安局源潭派出所进行上门预警劝阻,预警值班民辅警迅速联系夏先生并紧急劝阻。

图片

       经了解,事主正经历虚假贷款类电信网络诈骗,对方以“低息、无抵押”为诱饵,试图诱骗事主在虚假平台办理贷款,从而骗取钱财。预警民辅警及时劝阻,告诫事主办理贷款一定要到正规金融机构,凡是在放款前以各种名义要求转账刷流水或验证还款能力的都是诈骗,同时指导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预警功能。

想发财的请注意,警惕虚假投资理财诈骗

       2月18日8时许,清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省公安厅下发高危预警指令后,立即调度佛冈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进行上门预警劝阻,预警值班民辅警迅速联系黄先生并紧急劝阻。

图片

       经了解,事主正经历虚假投资理财类电信网络诈骗,对方以“专业指导”“低投入高回报”为诱饵,试图诱导事主登录虚假投资平台,从而骗取钱财。预警民辅警及时劝阻,提醒事主凡是涉及高收益的网络投资理财,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所谓的专家、大师,投资理财要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同时指导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预警功能。

图片

       对超高收益的投资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暂时的高收益迷惑双眼。切勿相信只赚不赔的投资,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陷阱。

       办理贷款一定要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凡是在放款之前要求以各种名义验资缴纳保证金,或填写验证码的都是诈骗。

       如被骗,请及时拨打110或到派出所报警。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