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充电!清远市开展村规民约业务培训

来源:市民政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8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民政相关工作人员的村规民约业务水平,有效推动各地村规民约的制定和传播践行,8月28日上午,清远市举办了一场村规民约专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英德和连州两市对村规民约修订工作的做法进行经验介绍。接着,清远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刘灼杰同志和副科长罗国禧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村规民约制定的程序、工作指引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村规民约的内容、修订流程和步骤,并要求各地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继续推进村规民约的修订完善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村规民约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最后,林光强同志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大力推动村规民约工作落实;二是要打造亮点,建立村规民约工作示范点;三是要努力提高村规民约执行率。

       全市8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清远市村规民约业务培训现场

图片2.jpg

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在培训会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