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党员先锋“疫”燃前行,助力疫情防控-清远市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记录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清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态势,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闻令而动,在清远市民政局、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以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主体,组织、号召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及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形成一支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尊令而行、奋楫笃行的社会组织防疫志愿者“机动部队”,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主动担当作为,勇担疫情防控急先锋;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敢做疫情防控排头兵,用责任书写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图片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秘书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勇于当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清远市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邹卫华在管控路口协助检查车辆通行证,确保来往车辆有证通行。

图片

清远市红旗志愿者协会曾木新在等待出发中

图片

       清远市温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小琼,率先垂范,在疫情高风险区(东城街道莲发社区)对确诊病例及红码密接人员进行值守、疫情工单核查。

图片

清远市环境卫生协会志愿者进行外围值守,协助公安在省职教城风险排查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清远市远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古杏婷协助阳山阳城入户为老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清远市孝德文化促进会组织30多名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开展。

图片

清远市红旗志愿者协会在清新多个核酸采样点,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先锋作用,迎在前,走在后,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后援保障工作。

图片

清远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李沙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清远市福建商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清远市江西商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清远市四川商会张润平为了“回馈邻居,回馈社会”,每天进行义炒河粉免费送活动,为疫情防控区的街坊奉献爱心。

图片

清远市潮汕商会黄汝清积极参与防疫支援志愿服务活动,充实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图片

清远市相聚清远志愿者协会朱志标在管控路口协助交警检查车辆通行况。

图片

      清远市彩虹桥特殊儿童服务中心主任赵丽听从指挥,争当疫情防控的安全员,协助警察劝导过往车辆离开疫情防控区。

接下来,清远市“红箭头”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及各社会组织组成的这支“机动部队”,必将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精神,把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继续按照全市统一管理要求,听号召、见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图片

图片

转自: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