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清远市社会组织智能一体机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4日下午,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以下简称“市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清远市社会组织智能一体机捐赠活动于在清远宫禾元酒店1号会议室顺利举办。


  图片


全体人员合照

       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清远市委组织部派驻第一书记莫剑波,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龚绍波,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副科长李东江,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兼会员服务部部长方媚,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林,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冬冬等领导以及市总会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共7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市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主持。

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李继林执行会长向理事会作《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罗夏珩秘书长作《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获参会理事一致通过。市总会监事长单位清远市律师协会会长邝庆刚代表监事会向大会作监事会意见,宣布本次理事会符合章程规定,会议有效。


图片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林作《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图片


       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作《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


图片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监事长单位清远市律师协会会长邝庆刚作监事会意见

       随后,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发表讲话,林书记首先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总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总会接下来的工作及广大社会组织及所属会员单位提几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社会组织的业务工作中,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才能确保社会组织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办会。严格落实社会组织重大活动事项报备制度,加强诚信自律和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行业管理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监督和指导,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活动。三是提升发展质量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社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手,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社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四是持续投入公益慈善事业。我市社会组织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广东扶贫济困日”、抗洪救灾、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都踊跃行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市总会和广大社会组织带领发动各会员单位持续投入我市公益慈善事业,为我市公益慈善领域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


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清远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发表讲话

清远市社会组织智能一体机捐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数字中国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积极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清远市社会组织智能一体机捐赠活动,向出席活动的社会组织捐赠一批社会组织智能一体机,帮助我市社会组织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管理。

       市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在活动开始时致欢迎辞,她讲到,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总会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社会组织运营工作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统筹推进、互动共促,更在为会员提供多元化服务上积极创新、不断进取。希望清远市社会组织借助云商会这一平台,共同在数字中国建设上添砖加瓦,感受数字的魅力与力量。


图片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致欢迎词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方媚发表讲话。她表示,数字时代帷幕已经拉开,全面提升数字中国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而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被评为全国“2022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之一,更是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在数字化转型的必然性,赋能社会组织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以数字化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动力。


图片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兼会员服务部部长方媚讲话

       活动中,云商会商务经理姚业举向出席人员介绍了云商会的主要功能、入驻流程以及平台的未来发展方向,他说到,云商会作为专为社会组织服务的平台,在社会组织数字赋能上具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体系服务,已与3000多家商协会、超150万家会员企业达成合作。更在2月初与新华网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后,平台依托全国极具新闻传播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将深化在品牌建设、数字媒介、传播技术等服务成果,为社会组织发展开辟广阔路径。


图片


云商会商务经理姚业举向参会人员

分享云商会数智商会方案

       活动现场举行了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与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市总会执行会长李继林、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冬冬作为双方代表上台,签订战略合作书并揭牌。


图片



图片


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李继林与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

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冬冬签订合作书并揭牌

       随后,市总会联合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向出席活动的市总会理事及监事单位捐赠首批社会组织智能一体机。林光强书记、莫剑波书记、龚绍波科长、李东江副科长、李继林会长、任冬冬总监等领导嘉宾为本次受赠单位颁发设备。

图片

为常务副会长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图片

为监事长、副会长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图片

为副会长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图片

为常务理事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图片

为常务理事、理事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图片

为监事、理事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图片

为理事单位颁发智能一体机

       据了解,“秘锋”智能办公系统能从管理、信息、活动、数据四大板块共同发力,辅助社会组织秘书处高效工作,实现在线化与无纸化的便捷,助力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为社会组织持续发展、数字化管理服务增添动力,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