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扬帆起航 赋能增效丨“慈善社工志愿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9

       为提升我市慈善组织、社工机构、志愿服务组织等社会组织的服务专业性,促进各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全市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管理人才、服务人才的理论和实务水平,促进“慈善+社工”、“社工+志愿”的融合发展。3月27日下午,2022年清远市“慈善社工志愿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梅州市嘉应学院开班。

图片

       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中共清远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清远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光强,清远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清远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徐建海,清远市慈善总会秘书处以及清远各县(市、区)慈善会、社会组织等共50余人参加本次研修班。

图片

研修班开班仪式领导

       在开班仪式上,林光强书记强调,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是让学员们学有所获,更深入了解慈善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技能,为清远市的公益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工作发展、弘扬志愿精神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林光强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嘉应学院科研处处长、博士、教授沈健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介绍了嘉应学院目前的情况和慈善社工志愿服务的见解与期待,他很感谢来参与这次培训班学员们,嘉应学院将在本次研修班中尽最大力度,让研修班搞得有声有色,学员们学有所归!

图片

沈健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  

       本次研修班将会通过课堂教学、现场观摩和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旨在为我市慈善组织、社工机构、志愿组织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商协会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慈善社工志愿服务人才的专业理念、拓宽专业视野,增强专业服务能力,助力我市慈善社工志愿人才队伍的建设,为清远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图片

图片

因为有您,这个世界才温暖!

清远市慈善总会     电话/传真:3328036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林业大厦11楼 

长按关注

图片

清远慈善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