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喜迎国庆,情暖中秋——清远市民政局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来源:清远民政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01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清远市民政局携手清远市慈善总会于9月21日在英德市沙口镇开展了“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  情系沙口暖民心——清远市民政局2023年中秋国庆节日慰问活动”,给沙口镇困难群众送去关爱金和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中共清远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清远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光强,清远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汤雪芬,清远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英德市委网信办,沙口镇驻镇帮扶工作队、沙口镇人大代表以及爱心企业代表。

       活动筹备前期,市慈善总会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募集到爱心支持单位(企业)提供的油、米、牛奶、月饼、水果、农产品、轮椅、医用药箱、口罩、牙膏等慰问物资,与英德市沙口镇就慰问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活动当天,慰问组分成两组分别到清溪、园山、新建、江溪等行政村入户走访31户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送上节日关爱金、慰问品以及中秋国庆双节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将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困难群众等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传递慈善正能量,努力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片

图片


特别鸣谢活动爱心支持单位(企业)

清远市弘亨百建筑有限公司

清远市征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清远市律师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