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践行初心 团结奋进”——清远市潮汕商会2023年年会暨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11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践行初心、团结奋进”——清远市潮汕商会年会暨会员大会12月30日在清远宫禾元酒店隆重召开。清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智威,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龚绍波、清远市政协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兼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夏珩、中国工商银行清远分行行长林添喜等领导、清远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文雄、副会长,理事,会员及嘉宾约500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图片


       首先清远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文雄做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两年,清远市潮汕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在商会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组织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荣获清远市工商系统“四好商会”荣誉称号,顺利通过了清远市社会组织5A等级评估,商会党支部2022年被社会组织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图片


       清远市潮汕商会监事余喜茂做2022年-2023年度财务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智威,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中国工商银行清远分行行长林添喜分别上台致辞。年会现场,林光强书记为商会颁发“5A”牌匾;商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清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年会的节目很是吸引人眼球,由原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作词、吴建伟老师作曲、会员代表合唱的清远市潮汕商会会歌《潮商之歌》初次登上舞台,获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由清远市潮汕商会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校共同打造的英歌舞队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在家乡过年的氛围,专业的独唱、独舞,弹唱也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此外,此次年会设有丰富的奖品及伴手礼,年会现场一片祥和,会员们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图片


       活动最后,商会为2022-2023年在抗洪、抗疫、助学和慈善捐赠以及为年会赞助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代表颁发证书。


图片


       2023已落下帷幕,2024我们继续加油!商会发展任重道远,我们将坚守初心使命,务实开拓,奋力书写清远市潮汕商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