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9

全省社会组织系统各位同志、同仁: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向你们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省广大社会组织坚守“四个服务”的初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谱写了广东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新的华章。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持了社会组织的正确发展方向。闻令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受到国家民政部的好评。积极参加脱贫攻坚,全年实施扶贫协作项目2700多个,受益贫困人口超600万人,彰显了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广东“1+1+9”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推进工作,为广东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社会组织的使命与担当。“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社会组织系统每一分子都是了不起的逆行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为每位同志、同仁的辛勤付出点赞!

      初心如磐,风正帆悬。新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党的百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新阶段特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广东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发展,严格法人治理结构,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1年2月8日


来源:中国民政


广东民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