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奉献热血传递爱心|“关爱救助地贫儿童,让爱重燃希望”众筹倡议书

来源: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8

图片

图片

图片

奉献热血传递爱心|“关爱救助地贫儿童,

让爱重燃希望”众筹倡议书

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个人:

        在清远,地贫基因携带者占约16%,也就是说,每6个人中就有1个携带地贫基因。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重型地贫儿超过200名,中、重度地贫患者需长期输血维持生命,地贫用血占全市临床总用血量的10%以上,地贫给这些家庭带来沉重的精神和经济负担。

        在2023年5月8日是第30个“世界地贫日”来临 之日,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清远市红十字一起发起众筹倡议书,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地贫群体,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重在参与,各尽所能,各尽其责。让我们共同携手,共襄义举,爱心众筹,为关爱救助地贫儿童汇聚点滴力量。

        参与方式:扫描识别市社会组织总会志愿队“一起捐”二维码(附后),进入腾讯公益捐款页面,点击“捐一笔”直接参与捐款。5月7日到9日,每笔1元以上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让您的爱心放大、延续!捐赠所有款项将用于关爱地贫儿童项目支出。

图片

市社会组织总会志愿队

END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