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福彩公益宣传系列体育活动清远赛区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9

近日,清远市福彩中心在千凡体育俱乐部举办了广东省福彩公益宣传系列体育活动清远赛区选拔赛。来自全市民政系统的30多名选手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3个项目比赛的竞逐。最终,选出了乒乓球10人(男7人,女3人)、羽毛球10人(男6人,女4人)、中国象棋1人,共21人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将代表清远民政参加广东省福彩公益宣传系列体育活动比赛。

本次选拔赛由清远市民政局和清远市福彩中心联合举办,选拔赛主要采用单循环分组比赛形式,共设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中国象棋5个分项。在比赛中运动员各展所长,你来我往中蕴含着智慧与力量的较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清远市福彩中心主任苏汝洪出席并讲话,他希望本次选拔赛全体运动员尽情发挥运动技能、公平比赛、赛出风格,努力展现民政、福彩人心怀大爱、积极向上、一起造福的良好精神风貌。

1.jpg

2.jpg3.jpg


来源:清远市福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