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22年清远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7


为强化行业诚信,保护食品消费安全,3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22年清远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坚决守护食品行业的良好秩序,共促消费公平,共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并借此契机宣传农业农村领域相关知识。

    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黄彬同志,市农检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派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指南、“三品一标”、渔业资源保护宣传册、农药经营和使用知识漫画册、广东省种子条例、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现场气氛热闹,群众纷纷前来领取学习相关知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